close




 


 


這是一位依美琦SPA忠實顧客的真實分享喔!


 


因我在北部一直都有固定作臉的習慣,


回來南部之後也想找一個固定做臉的地方,


後來在網路上面搜尋,看到依美琦的評價不錯,就來試看看,


在依美琦作臉的時候粉刺清得很乾淨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



依美琦的做臉課程中,我最喜歡的是暖石的課程


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,熱熱的感覺很舒服,


而且整個過程當中都有精油的味道,感覺非常放鬆,所以一到冬天,我必作這個課程!



我的工作必須很頻繁地世界各國飛來飛去,每次出國前都必須來依美琦整頓一下,


我才可以安心而且美美的出國!


 


林小姐


 



臉部香氛暖石護理 1800/100分鐘


淨白保濕 / 抗老回春 / 淨化抗痘


適合對象:身心壓力大,皮膚呈現乾燥.暗沉.鬆垮早衰者。


課程特色:結合芬芳的植物精油及天然精華,手技搭配祕魯火山石,在溫潤的作用下,使您擁有立透清新、Q彈好膚質。並在芳香氛圍中,賦予身心無比的舒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依美琦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